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关爱南水北调水源地留守儿童 联合公益行动在瀛湖举办
发布时间: 2017/4/5 16:14:0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日,清明节假期的第一天,天气晴朗,微风和煦,团区委、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关爱南水北调水源地留守儿童联合公益行动,汉滨青春驿站、安康义工联、安康援助少年儿童协会、安康儿童发展促进会、安康兄弟影视等社会组织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两天时间,分为儿童手工艺品爱心集市、产业精准扶贫项目展示、圆梦小候鸟、公益项目路演四个板块,将为游客展示安康公益成果,宣传精准扶贫产业项目产品,让全国各地游客了解汉滨公益发展,了解汉滨精准扶贫工作。在金螺岛爱心集市现场,现场的手工剪纸、图画、石画等小手工艺品吸引了许多游客的关注,当他们得知这些精致的小手工艺品都是留守儿童亲手制作的时候,纷纷表示认领这些手工艺品,为南水北调水源地留守儿童事业线上一片爱心。 

  据了解,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展示汉滨公益发展的风采,宣传汉滨精准扶贫产业项目产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人关注南水北调水源地的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