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省委、团市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走进汉滨
发布时间: 2017/7/3 10:26:0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6月30日,由团省委、团市委主办,共青团汉滨区委承办的“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顺利举行。来自汉滨区镇办、非公团委副书记以及社会各界60余名青年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团区委特邀安康市青年副主席、陕西“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博元公益负责人张元江向各位青年进行故事分享。分享会上,张元江分享了自己追梦、圆梦的奋斗历程和成长体会,以及在自己奋斗成功后如何投身公益事业的故事,用亲身经历告诉青年们要有诚信,在圆梦的路上要坚持,并忠于自己的选择,在广大青年中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弘扬了“向上向善”的价值导向。

 富有感染力的分享让现场年轻人听的聚精会神,频频点赞,与青年企业家面对面的真诚交流,让青年们真实的感受到了奋斗的力量、梦想的力量,真实的体会到,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呼吁各界青年朋友们做有热情、有爱心、有担当的社会人。此次分享让大家对“向上向善好青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加了青年点燃梦想的渴望和奋斗追梦的动力,同时,也激发了全区青年勇于追梦、奋斗圆梦的信心。(团区委  彭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