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青年之声•汉滨区2017年暑期大学生见习岗前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7/18 10:47:1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8日,由汉滨区政府办、共青团汉滨区委联合举办的“青年之声·汉滨区2017年暑期大学生见习岗前培训会”顺利召开。区政府办副主任胡登基、团区委书记吴戎、团区委副书记田吉出席了培训会,来自全区22位机关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55名见习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安康学院讲师、全国高级礼仪培训师、礼宾师邸玲为见习大学生带来了《魅力职场•礼仪相伴》的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此次2017年暑期大学生到区政府机关见习活动的相关接收单位要为大学生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同时要加强管理,对见习大学生严管厚爱,为大学生的此次见习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会议还要求参加见习的大学生要珍惜本次见习机会,要服从工作安排和单位管理,虚心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培训结束后,55名大学生将奔赴22个区政府部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见习活动。据悉,此次见习活动本着“自愿报名,统一组织”的原则开展,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按照市、区文件规定程序和相关要求组织实施。此次见习期间,团区委将计划组织见习大学生深入我区脱贫攻坚一线、农村社区、工业园区等地实地参观,帮助大学生开拓视野、增长才干,了解社情民意,了解汉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奉献青春担当,用今天的勤奋努力换取一生的美好青春回忆,毕业后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