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开展“青年之声”第二届残障儿童康复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7/7/20 16:00:0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近期,由共青团汉滨区委主办,安康援少会残障儿童援助部承办的“青年之声”汉滨区第二届残障儿童康复培训公益论坛在安康市儿童脑病医院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安康儿童脑病医院的专家,向残障儿童家长讲授照顾残障儿童的知识与技巧,让其掌握正确的教育训练方法,帮助有肢体障碍等特殊儿童获得全面科学的教育训练,尽早发挥其潜在智力、促进残障儿童的功能恢复,并为残障儿童进行医疗义诊,援少会还邀请了心理专家,帮助残障儿童家长及照顾者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现实,了解儿童心理知识,及早对儿童进行心理疏导和教育。

 活动当天,有30多户残障儿童家庭接受了健康检查。截止目前,安康援少会已累计走访汉滨境内残障儿童家庭500多户,其中80多个患儿得到了医疗和康复救助。

本次活动得到了安康市儿童脑病医院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参与活动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