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阳光行动  爱在身边”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31 16:29:3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31日,“阳光行动  爱在身边”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张滩镇安沟村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汉滨区委、安康唯一视觉婚纱摄影公司联合举办。

 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为张滩镇安沟村50余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和被褥,同时,为激发贫困户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内生动力,活动现场,尚德生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与30余户贫困户签订了入社协议,重点发展皇菊种植业,在扶贫工作中不仅进行“输血”,更为贫困家庭“造血”,不仅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更为他们送去志气和信心。

 本次“阳光行动 爱在身边”活动是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重要载体,团区委将用3个月时间在全区395个行政村开展以“阳光行动  爱在身边”为主题的惠民帮扶爱心活动,为每个贫困村赠送爱心物资,为全区的 “贫困家庭”“最美家庭”“适婚青年”送去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在全区凝神聚力打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共青团还将为贫困儿童发放300个“壹基金”温暖包、为贫困户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免费提供技能培训等系列活动,为全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区困难群众办一些好事,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讯员  彭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