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青春助力脱贫攻坚暖冬行动暨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16 11:16:5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16日, 2017年青春助力脱贫攻坚暖冬行动暨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在金州广场成功举行,安康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罗晓梅、团区委副书记田吉参加活动。

 2017年,由安康义工联壹发起的基金温暖包项目线上筹款共筹到7.8万余元,获得腾讯及壹基金配捐,共为安康筹集1260个温暖包,价值45.9万元,汉滨区的414个温暖包将全部发放至建档立卡贫困户。活动现场,近千名志愿者接力完成了温暖包的配装,现场为来自汉滨区的1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温暖包。

 近年来。汉滨区委、区政府一直非常关注贫困儿童的成长,每年冬季都要组织开展各种类型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2015年,由团区委牵头,汉滨区在全省率先探索并实施了县区级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青少年服务项目,三年来,各社会组织在关爱留守儿童、残障儿童、服务弱势群体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冲刺的时候,壹基金项目是安康义工联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参与脱贫攻坚的有效行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唤起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让孩子们度过寒冷的冬天的同时,也为孩子们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