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培新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6/18 14:37:0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红旗载着心愿迎风飞扬,笑脸伴着希望尽情绽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少年儿童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6月1日,汉滨区培新小学全体师生和部分新父母代表欢聚一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校长陈大安为活动致辞。陈校长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奋斗,风雨同心,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以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彰显了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今天,培新校园国旗飘舞、歌声嘹亮,同学们载歌载舞,集中展现学校办学理念和培新学子风采,是对新时代幸福生活最好的诠释,更是抒发对党的恩情的最高礼赞;他希望孩子们学习前辈们坚守奋斗的精神,立高志,立壮志,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毅力的好学子!以自新、常新、全新的人生态度去享受超越自我的快乐,做最好的自己!

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花儿朵朵心向党》,街舞《最可爱的人》,独舞《花儿姑娘》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大合唱《萱草花》《少年中国梦》,汉调二黄《小朋友们学二黄》引起了全场的共鸣,竖笛演奏《青花瓷》,架子鼓表演《少年》,啦啦操《快乐歌》,武术《男儿当自强》等节目掀起了一个有一个的高潮,全场师生铿锵有力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文艺汇演,凝结了全体师生的智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多彩、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