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汉滨区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3/5/2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2日上午,团区委迅速落实《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团区委书记吴戎带领机关干部来到流水镇愚公村对群众工作进行具体调研,
    调研中,工作组深入农户,与群众亲切交谈,倾听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意见、要求,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搞清楚当前群众最期盼解决的问题是什么,给群众发放《汉滨区惠民政策汇编》,宣传解释党的惠民政策;与村干部座谈,就基层新农村建设、加快农民增收、镇村治理、社区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针对反映的问题,团区委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配合愚公村两委班子解决现阶段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帮助制定发展规划。会上团区委将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通报。
    同时,在走访中通过发放《汉滨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进行摸底调研,及时了解群众对党和政府的建议和意见,征求对干部作风情况的反映,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民意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