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省委副书记段小龙在汉滨检查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3/7/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月 22日,团省委副书记段小龙一行在团市委副书记梁鸿、刘伟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的陪同下在汉滨区检查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是当前全团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拓展和健全农村共青团组织网络,广泛凝聚引导农村团员青年,活跃农村共青团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党在农村青年中的执政基础。

    检查组对随机抽查的恒口镇、流水镇新建直属团支部进行了电话核对信息和实地走访,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农村青年流动、就业特点,查看工作档案,征求大家对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意见。走访中,段书记强调: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是改变当前农村共青团工作滞后现状的有效办法。各乡镇必须按照团中央要求认真建立能够广泛覆盖村外镇内农村团员青年的直属团组织,并用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引导青年、凝聚青年。
    通过抽查核实,段书记对汉滨区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汉滨区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乡镇实体化“大团委”职能,推进农村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