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6/15 21:26:5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615日上午,团区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田吉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田吉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根据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相互帮助改进的目标,开展深度的剖析和相互批评,大家都能坦诚相见、直面问题,从思想深处找根源、查病因。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

  会议最后,田吉同志代表班子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思考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谋划今后的工作思路。